啊啊啊啊(跟我念āáǎà)

不接受转载不接受转载不接受转载!!蟹脚退散!!忘羡底线锁死,不接受任何黑任何拆逆!!!十三年后的叽绝对是真爱!简直是理想型的标准模版😂话说巨雷男男生子的我是怎么接受并希望忘羡生子的orz那句就差个小的真的戳人心

后会有期4-6

ABO设定 生子避雷 私设崽崽开片时7岁


鬼王羡&崽 


蓝二极端黑化预警,偏权谋预警,羡前期长期下线预警,崽崽主场预警,大量黑化预警,全员不友好预警,极度ooc预警,大量私设预警


本文设定没有血洗不夜天,穷奇道后直接乱葬岗围剿。


设定鬼界附属冥界,冥王-鬼王-鬼将-鬼使-鬼差


———————————————


4.


冥界




“报”冥殿外传来鬼差通报,冥王慢慢起身,问:“何事?”




“今日有两个魂魄入我鬼界,吾等前去引渡,却无法引渡。”




“哦,那可是能入冥河?”




“正是。”




“有趣,带本王去看看。”




冥王看着沉浸在冥河中的两个魂魄,不其中一个已经不能算完整的了,都快碎成渣渣了。可是,若是碎魂,必是到不了自己这冥界的啊?而且,如果看没看错,这两人怕是阳寿都未尽啊,奇也怪哉。

好奇使然,冥王催动法诀,聚起了碎魂,抽出了走马灯。

走马灯放映完了此魂的一生,冥王陷入沉思,看向了那个完整的魂魄。


“这个临近崩坏的世界,原来还是有赤子的。可惜果然短命啊,罢了罢了”长袖一挥,将两团魂魄送入了冥河边的彼岸花中。




5.


乱葬岗




蓝忘机看着满地的狼藉,终是在尘土里找到了一抹鲜红。魏婴,魏婴。。。。。。将发带小心的叠好放入怀中,蓝忘机只感到了铺天盖地的绝望。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一丝隐隐约约的哭声。顺着声音,他发现了藏在了树洞内的温苑。小家伙哭的凄惨,看到有人来了,蜷缩了起来。




蓝忘机轻轻抱起了温苑,温苑看到了来人,哭得更为大声,似是要将所有委屈与不安全部发泄。他抽噎着道:“有钱..哥哥,你,你怎么才来。羡哥哥,羡哥哥让我跟小哥哥一起,一起藏好。可,可是,小,哥哥,跑出去了。”


蓝忘机闻言,轻声问道:“哪里来的小哥哥。”




温苑道:“羡哥哥的小哥哥。有钱哥哥,小哥哥跟你可像了。”




犹如五雷轰顶,蓝忘机颤抖着问:“你说,魏婴有孩子,很像我?”




温苑抽泣着点头,问:“有钱哥哥,你有看到他们吗?”




蓝忘机已经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了,他跟魏婴有孩子?是了,玄武洞的时候,他拥有了魏婴的。可是为何不告诉自己?孩子呢?




蓝忘机放下了手中的温苑,漫山遍野的翻找起来。没有,什么都没有。就连血池里的尸体他都不曾错过,一具具的翻找,也没有。孩子,他的孩子呢?抱起了温苑,蓝忘机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姑苏。






6.


回到云深不知处,蓝忘机将怀中的温苑放在了静室,变径直冲向了长老院。不顾门口门生的阻拦,冲入了房内。




房内正在下棋的两位长老,受到了惊吓,不悦的眯起眼,道:“忘记,你这是?”




蓝忘机躬身行礼,急切地道:“两位长老带队围剿乱葬岗,不知可曾见过一个约莫七岁的男孩?”




两人面面相觑,摇了摇头。




又一个希望破灭,蓝忘机怒意上涌,道:“不知两位长老带队围剿,是否有通过兄长这个家主的认可?”




大长老捋了捋胡须,冷声道:“曦臣还尚且年幼,我等自是要多为蓝家考虑的。这么重要的盛事,岂容他拒绝?”




蓝忘机忍耐着满腔的怒火,冷声道:“大长老可还记得我蓝家家训,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自是记得。那魏无羡修习邪魔外道本就不为所容,后又纵凶残忍杀害兰陵少主,此等魔头,当然人人得而诛之。忘机,我知你与他乃是旧识,但,你得以大局为重!”




蓝忘机闻言,一字一句的沉声道:“魏婴是我的坤泽!我蓝氏没有抛弃结契坤泽的做法!”




大长老轻笑,道:“那又如何?忘机,你可是忘了,你们没有成婚?”




蓝忘机再次陷入了绝望,这一刻,他突然开始怀疑,自己一直坚守的家训,是不是真的正确?




这时候,接到了门生禀报的蓝曦臣匆匆赶来。蓝曦臣对着两位长老行礼,微笑的歉意道:“两位长老安,忘机这是打扰了两位清修了,曦臣先向两位致歉。”




大长老摆摆手,轻飘飘的道:“曦臣啊,忘机到底还是年幼啊。”




蓝曦臣闻言,便知此事定要罚一罚忘机了。于是便对着两位长老承诺道:“忘机不敬长辈,曦臣这就带他去祠堂领罚。”言毕,便硬拽着蓝忘机离开了院落。




祠堂内




蓝曦臣无奈的对弟弟道:“忘机你这是何苦呢?”




蓝忘机赤红着双目看着蓝曦臣道:“兄长可否替我找人?我跟魏婴得孩子,不见了。”




蓝曦臣闻言不可置信的看着弟弟,颤抖的道:“你,你说什么?”




“我的孩子,我跟魏婴得孩子,在乱葬岗,不见了。”




蓝曦臣沉默许久,终是消化了弟弟的惊人之言,蓝曦臣道:“我会去各家打听是否有看到过孩童,也会派人出去寻找。此事,决不能再让外人知晓了”




闻言,蓝忘机愤声道:“那烦请兄长先将吾妻记入族谱,请供排位!




“放肆!”门外传来了蓝启仁的怒喝声。看着面前一脸倔强的二侄子,蓝启人感觉又像看到了当年的兄长。努力恢复理智,蓝启人问道:“你带回的那个孩子是怎么回事?”




“温氏子。”




“那你可知温意味着什么?”




“敢问叔父,稚子何辜?且此子将为吾亲传弟子,是为我蓝氏子弟。”




蓝启人闭了闭眼,无奈道:“罢了,那你便好生看顾着那孩子吧。不敬长辈,罚戒尺一百。”言毕,蓝启人拂袖离开,确被蓝忘机叫住。




“叔父,您在门外应该都听到了的!”




蓝启人冷声道:“ 你兄长已安排妥当,便按此执行。”




“那何时入族谱?”




蓝启人闻言再也压制不住怒气,痛斥道:“蓝忘机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蓝忘机只是倔强的看着蓝启人,一字一字坚定的道:“姑苏蓝氏从无抛弃结契坤泽之举!”




蓝启人还欲开口,却被蓝曦臣打断道:“叔父,开祠堂吧。”




看着蓝启仁不解的神情,蓝曦臣解释道:“叔父,逝者为大。魏公子毕竟是忘机的坤泽,且与忘机育有一子。入族谱是毋庸置疑的。我知晓叔父的担心,入族谱并不会告知天下,且到底都是蓝氏子弟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只是要耗费些口舌索取些利益罢了,便成全忘机吧。”




蓝启仁不语,沉默片刻,摆了摆手,坐上了主位。




————————————————————


1.嗯 根据前后文,应该能看懂目前的时间线?


2.三十三刀戒鞭不能少 毕竟是追妻/崽最佳利器。


3.目前蓝二只知道老婆没了也第一次知道自己跟老婆居然有个娃但还不知道崽也没有,所以只是开始怨。不过,种子是已经种下了的╮(╯▽╰)╭


4.叔父是迂腐,但不代表他不疼自己侄子。蓝大刚刚继位,根基不稳,只能忍着。本文除了反派其余没有名字只有代号的基本都是炮灰,所以.....



评论(33)
热度(3045)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