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跟我念āáǎà)

不接受转载不接受转载不接受转载!!蟹脚退散!!忘羡底线锁死,不接受任何黑任何拆逆!!!十三年后的叽绝对是真爱!简直是理想型的标准模版😂话说巨雷男男生子的我是怎么接受并希望忘羡生子的orz那句就差个小的真的戳人心

后会有期 1-3

ABO设定 生子避雷 私设崽崽开片时7岁


 

鬼王羡&崽 


 

蓝二极度黑化预警,偏权谋预警,羡前期长期下线预警,崽崽主场预警,怀桑主场预警,极度ooc预警,大量私设预警

可能对所有人不怎么友好,忘羡only 

本文设定没有血洗不夜天,穷奇道后直接乱葬岗围剿。

———————————————


 

1.


 

伏魔洞


 

被定住在床上的魏无羡看着温情温宁远去的方向,留下两行清泪。他开始怀疑自己一路以来所坚持的是不是真的错了?


这时,一个瘦小的身影跌跌撞撞的冲了进来。


 

“爹爹,山下好多人啊。看起来各家的旗帜都在的样子。”


 

魏无羡苦笑着,轻声道:“阿逸,帮爹爹拔了那根针。”


被唤作阿逸的孩子迟疑着道:“爹爹,情姨说不可以帮你拔掉的。”


 



 

“乖孩子,再不拔就来不及了。”


 



 

小孩犹豫着,慢慢的拔下了魏无羡身上的针。静待片刻,魏无羡缓缓起身,抱起了面前的孩子冲出了伏魔动。


 



 

看到了还在玩乐的阿苑,同样单手抱起,跑向了后山。


 



 

匆忙的将两个孩子藏入了后山的一个隐蔽树洞内,魏无羡用力的抱住了自己的孩儿,道:“阿逸,你跟弟弟就呆在这里。无论听到什么都不许出来。阿逸,你要好好的。”


 



 



 

魏逸紧紧地拉住魏无羡的衣角,不愿放手。他感觉得到,这一放就再也握不住了。


 



 

魏无羡轻吻了孩儿的额头,他知道,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抱着自己的孩儿了。但没办法的,他真的没办法了。将随便放入了孩子的手中,魏无羡轻哄道:“乖,爹爹马上就会回来的。”又摸了摸温苑的脑袋,笑着说:“一定的。”


 



 



 

2.


 

乱葬岗山巅


 



 

魏无羡看着冲在队伍最前面的江澄,又看到那整齐躺着的一具具温家人的尸体,只剩下苦涩。看着手中只剩半块的阴虎符,魏无羡满心疮痍。


 



 

他突然什么都不想说了。反正,也没有会听不是吗?只是可怜了自己的孩子,生来便没有父亲,一路跟着自己这个爹吃苦。


 



 

看着近在咫尺的江澄,魏无羡绝望的吹奏起了陈情。走尸得到了指令,围向了魏无羡。


 



 

躲在树洞中的魏逸听到了爹爹的笛声,立刻明白了他要做什么。不,不可以!


 



 

拎起随便,魏逸对温苑道:“阿苑你乖,哥哥去去就来。”腌好了树顶,魏逸不顾温苑的阻拦,冲向了山巅。


 



 

魏逸觉得,这一定的自己这辈子最目眦欲裂的事了。他知道自己爹爹有多累也知道爹爹有多无助。所以他一直很努力的长大,想要变强可以保护爹爹。可是,来不及了。


 



 

扔下手中的随便,魏逸义无反顾的冲向了走尸群。


 



 

魏无羡惊慌地看着冲向自己儿子,怒斥道:“阿逸,谁让你出来的,走!”


 



 

魏逸牢牢的抱住了魏无羡,灿烂的笑着说:“爹爹,我陪你。”


 



 

魏无羡双目赤红,紧紧地回抱着孩子。已经来不及了。阿逸,是爹爹对不起你。


 



 

走尸啃食的速度极快。仅片刻,两人化为了齑粉。只剩下一笛一剑一发带。


 



 

江澄沉默的捡起地上的陈情,久久不语。


 



 



 



 

3.


 

云深不知处


 



 

被关在祠堂思过的蓝忘机总觉得莫名的心悸。这是怎么了?


 



 

就在这时,祠堂门被推开了。蓝曦臣缓步走向蓝忘机,轻声唤道:“忘机。”


 



 

蓝忘机抬眼看着自己的兄长,顿时,他猜到了什么。


 



 

蓝忘机起身,抓住了蓝曦臣的手,惊声道:“兄长!”


 



 

蓝曦臣不敢直视自己弟弟的双眼,道:“忘机,节哀。”


 



 

蓝忘机不可置信的质问道:“兄长,你明知魏婴已与我结契,是我的坤泽!”


 



 

蓝曦臣无奈道:“知晓又如何!忘机,姑苏蓝氏不是我们两个的!有大长老主持响应金家发起的围剿,我和叔父能怎么办!”


 



 

蓝忘机失神的站在那里,不,不该是这样的啊。


 



 

蓝忘机转身离开,蓝曦臣不停的呼唤着“忘机,忘机。”仿佛闻所未闻一般,径直离开。


————————————————

新坑《小幸运》一个狐朋狗友组的故事,一个叽不等十三年,羡不刨丹,桑不成导的故事


新坑《抱山在哪里》原魏先生在哪里已开

抱山散人情姐叽先后梦见未开,练手护羡的故事


蓝家能出一个苏涉就能出第二个。我真的不认为蓝家上下全部都是好人╮(╯▽╰)╭

再次强调,本文设定蓝二极度黑化,ooc预警!!因为作者我一直坚定的认为谁要是弄死了我老婆我一定会弄死他。

私设师姐不死,但戏份不会多。江澄也是戏份很少。还你江澄一个师姐放我羡羡一条阳光道。

评论(23)
热度(8971)
  1. 共20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